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股室联动”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减少企业负担,5月22日,盐亭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股联合个私协会到西部水产种业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走访活动,就高价值专利申请、地标产品的推广和企业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鱼苗繁殖、研发、推广服务、生态农业旅游观光等。多年来,公司与专业高校合作,养殖技术较为先进。在市场监管局业务人员坚持不懈到企指导后,2021年,公司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梓江鳜鱼”商标、2022年“川鳜”商标,并经国家农业农村部批准允许在农产品及包装物上使用农产品地理标志公共标识,推动了企业商标品牌建设。

QQ截图20230526141246.jpg

企业的全面发展离不开党建引领,个私协会通过此次走访,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采取精准有效措施,真心实意为企业出实招、破难题,指导企业支部将党建工作逐步规范化、制度化,将党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有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在为企业纾困解难的同时,积极引导企业反哺社会,彰显企业担当。(赵红兵)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