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高考风险隐患大排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守护考生健康参考,继5月16日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的2023年普通高考风险隐患大排查工作会后,迅速以队所联动的方式成立联合检查小组,开展校园周边考高风险隐患大排查。

本次重点检查文具店、KTV、茶馆、酒吧、水吧、网吧、电子商场、教培机构等学生未成年出入率高的场所。检查是否有销售不健康的“小人书”“炸包”“臭包”等“三无”玩具;是否向未成年人兜售烟酒、禁止性精神类药物;是否有非法架设的影视类、游戏、赌博等网站;是否有销售各类涉嫌用于考试作弊的通讯类电子设备。

检查发现某无良商家以“释放压力”“克服心理弱点”“帮助成长”为噱头,未经批准开展刺激性“鬼屋”体验娱乐活动,其提供的内容未经审查,不利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联合检查小组依法责令其下架未经审核的内容,经审核批准后方可上架。(杨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