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四支部送果苗下村助力乡村振兴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中共三台县市场监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积极行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于2024年3月19日开展了送果苗下村植树活动。在活动中,党支部成员们将精心挑选的果苗送到了三台县秋林镇文昌村,并与村民们一起动手,种下了这些充满希望的树苗。此次活动不仅为村庄增添了一抹绿色,也为村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这些果苗品种优良,适应本地气候和土壤条件,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和市场前景。通过种植果苗,村民们不仅可以改善生态环境,还可以增加收入,提高生活质量。

党支部成员们还与村民们进行了交流,了解村民的需求和困难,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果苗的养护和管理,确保果苗茁壮成长,早日结出丰硕的果实。

本次活动践行了党的宗旨、服务群众的具体举措。通过与村民们共同植树,不仅增强了党组织与群众的联系,也为乡村振兴贡献了一份力量。期待这些果苗茁壮成长,为乡村带来丰收的喜悦和美好的未来。(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张瑶)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