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行政审批局 :帮办代办“手把手” 服务企业“零距离”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真是太谢谢你了,多亏帮办代办员的帮助,我才这么快办理完业务。”近日,三台县某养殖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先生来到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理企业注销业务,因缺乏现代科技的适应力,不会操作企业简易注销网上申请。“您好!我是这里的帮办代办员,您有什么不懂的,我可以帮您来办。”三台县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在知晓企业需求后,全程为其帮忙办理清税手续、企业简易注销网上信息填报等事项。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服务帮办代办工作水平,三台县行政审批局积极推行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组建了一支懂政策、熟业务、有亲和力的帮办代办队伍,“手把手”指导帮助企业群众进行网上填报、资料推送、查询打印等业务,全方位帮办代办服务,真正实现服务企业和群众“零距离”。(三台县行政审批局 董怡 汤群)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