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16日,三台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文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习巧玲,副县长钟蓓,县政协副主席何国宴参加。

会上,第十五届县工商联主席(会长)胡志强代表县工商联(商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文远要求,县工商业联合会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引导全县民营经济人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争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先行者。要切实发挥好联系作用,当好政府与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进一步完善政企沟通协商机制,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团结凝聚发展力量。要切实发挥好服务作用,搭建多领域服务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增强为企业维权意识,依法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和公平竞争,积极为民营企业成长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多机会。

 会议期间,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围绕大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领导班子,谢果当选为三台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六届执委会主席(会长),并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