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平武法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扎实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斗争成果。5月20日,平武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法治宣传活动。

在平武县人流密集的集市、古城场镇,平武法院干警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进入街道商铺发放宣传手册,向群众详细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制定背景和目的,鼓励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村霸”等违法犯罪线索,号召群众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手册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5余人次,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

下一步,平武法院将继续将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推送《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内容。把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纳入年度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中,把宣传活动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扫黑除恶斗争成果。(平武法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