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平武县人民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021094058.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干警在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10月14日—19日,平武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赴成都、雅安、乐山、资阳等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批现场教学活动。

按教学安排,平武法院干警先后参来到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红军长征强渡大渡河纪念、郭沫若故居、陈毅故里等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通过参观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聆听一段段感人的英雄事迹,让大家切身感受先烈们那段坚守信仰、舍生取义的峥嵘岁月,接受思想和精神上的深刻洗礼。

QQ截图20211021093930.jpg

在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碑前,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的宣誓,表达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本色,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陈毅故里风骨廊下,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涛再次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将现场教学与理论学习有机融合,有效促使全体干警在学习领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张建国院长要求,本次学习结束后,各支部要进行专题研讨,每名干警要结合本次实地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不仅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也对如何更好的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回平武后一定会结合所学撰写心得,进一步升华初心、强化担当、践行使命,切实为全面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贡献力量。(王懋)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