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法院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131110544.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时代廉洁文化,引导全院干警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北川法院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系列活动。1月28日上午,开年上班第一天,北川法院开展廉洁宣誓活动,以廉洁宣誓表决心,督促全院干警思想上不松懈,行为上有对照,作风上更务实,勤廉上更自律。树立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权利观,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推动全院干警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会上,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清廉建设勇毅前行》,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不正当接触交往典型案例及绵阳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以案为戒,以廉洁规范为准绳,从日常点滴做起,进一步严于律己、摒弃私欲、坚定信念,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红线,营造风清正气的良好司法氛围。

2023年北川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纪律保证!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政治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