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法院召开年度述职述廉暨总结表彰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131094629.jpg

1月28日,北川法院召开2022年度干警述职述廉暨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全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石椅羌寨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干警代表逐一进行述职,围绕2022年履职尽责、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

会议对全年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指出,2022年全院上下深入推进“两个坚持”“两个维护”专题教育,切实提升干警政治“三力”。纵深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开展审务督察,有效推动司法作风好转。扎实推进执法办案,结案率99.4%,位列全市第一。深化多元解纷机制建设,不断完善1319联调中心调解体系。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实干为先,忠诚履职,体现司法为民新作为。(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政治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