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交通运输局积极抢通受灾路段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6-07-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7日,接到区气象局暴雨气象预报后,安州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及时发布紧急信息,要求机关各股室、下属各单位及时做好抢险准备,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7月8日凌晨起,安州区千佛镇、高川乡、雎水镇等区域普降暴雨,部分区域降雨量超过171毫米。区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启动抢通保通应急预案。8日凌晨5时30分,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向云刚带队,分组奔赴千佛镇、高川乡进入一线检查汛情,了解最新水位、水情,对道路受损的重点部位安排布置抢通工作,并对可能出现的有关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截止8日中午12时,墩秀路石中滩路段发生泥石流(垮方310方)已经抢通;墩秀路青岩窝路段发生泥石流(垮方1500方)正在抢通,预计下午能够小车通行;秀茶路零星垮方260方已经清理完成;茶北路路基受损200米长,波形护栏被毁100米。

汛期来临前该局在高川乡、千佛镇设置了应急物质储备点,储备有柴油1000升、警示标牌、锥形桶等物资。同时,在晓坝堰塞湖、墩秀路中铁16局、中铁19局、秀水养护中心等共设立4个机械、建材储备点,确保防汛抗洪期间的物资供应需求。

目前,部分路段的抢通工作仍在进行中。全局上下严阵以待,严格做好汛期值班工作,加强对各山区乡镇、气象局的联系,及时发现和消除险情,提高汛期安全保障水平。(安州区交通运输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