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食药工质局花荄所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6-07-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安州区食药工质局花荄所根据工作要求,结合夏季成品油市场特点、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深入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车2次,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加油站8家。

执法人员对经营企业资质进行认真核查,并对进货渠道、油品质量、广告宣传、经营服务行为等方面进行执法检查,查看了各种规章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经营的成品油质量和计量是否合格、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有未经批准违规建设的加油站点,要求各加油站做到亮证经营,不能有出租、出借、转租、转让营业执照等行为。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安州区食药工质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