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细胞工程”建设验收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25-26日,三台县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细胞工程”建设验收工作,特邀专家组对全县共计73个点位进行验收,覆盖食品生产、流通、餐饮各个环节每一个食品安全“细胞”。通过示范“细胞”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全县食品安全整体水平提升,为“创城”奠定坚实的基础。

根据各乡镇、各单位申报点位的情况,专家组逐户进行实地验收,对照《典范店评价细则》,从信息公示、组织建设、生产经营管理、生产经营秩序、风险管理和创建宣传等方面进行考评打分,严查否决项,确认其是否符合创建标准。验收过程中发现部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自查制度未严格执行等问题,工作人员立即对点位负责人进行指导,督促及时整改,并将情况记录在案。随后,在反馈交流会上,专家组通报了全县“细胞工程”建设工作情况,对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的看法、“创城”的做法及下步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全县将以此评价验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细胞工程”建设工作,建立规范体系,树立行业典范,以点带面规范食品企业生产经营行为,全力推动“创城”工作。(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杨苓澜)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