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西财经济研究会举办税务知识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5-11-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4日下午,绵阳市西财经济研究会在绵阳越王楼中国西部艺术公社举办了税务知识培训讲座,30余家企业的主要管理人员、财务人员等近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前绵阳市副市长、绵阳市西财经济研究会名誉会长王兴忠、绵阳市社科联学术部副部长袁斌、绵阳市场信息报总编辑、市场信息协会会长许登祥以及绵阳市西财经济研究会会长王永亮出席了此次培训讲座。
此次讲座,绵阳市西财经研会特别邀请了同为四川省征管稽查能手的绵阳市地税局所得税科科长赵涛老师和绵阳市国税局主任科员陈平老师为大家授课,就企业涉税风险的防范、“营改增”对企业的影响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解读。

此次税务知识培训讲座,是绵阳市西财经济研会自2014年12月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税务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践行绵阳市西财经济研究会的办会宗旨,更好的服务绵阳市地方经济建设。
(绵阳市西财经济研究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