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6户企业进入四川民营企业100强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省工商联近日发布2020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全市6家企业榜上有名。此次入围榜单的民营企业主要是积极投身国省重大战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法治水平。

榜单显示,绵阳市入围企业为:中国金属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四川铁骑力士实业有限公司、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美乐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近年来,我市从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加强分析研判、化解困难问题、培育企业等方面发力,着力疏通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痛点”“堵点”“难点”,初步形成以“千亿级企业领航、百亿级企业带动、十亿级企业支撑”的大企业大集团群体,实现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和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发展。

在不断壮大企业群体的同时,绵阳市在分层分类培育企业上精准施策,实施大企业大集团培育“领航计划”,实施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涌泉计划”,实施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登峰计划”,初步形成了结构合理、梯次发展的企业发展格局。目前,认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147户、高成长型企业68户、行业小巨人企业7户。同时,我市还实施民营企业中小企业问题收集办理机制及诉求管理办法,建立抗疫援企在线平台,收集企业诉求,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推动行业龙头企业率先复工复产,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中小企业复工。( 黄小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