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宏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坤军到潼川古城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0日,宏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坤军到潼川古城调研项目招商运营和业态布局情况。宏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景灿、鸿涪梓兴公司副总经理李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赵坤军指出,潼川古城项目团队要强化片区意识,推动项目连点成线成片,因地制宜打造特色街区、引入文旅业态,有效增加运营收益。要加强与职业学院的合作,为剧目活动培养本地有生力量;要常态化开展汉服秀等传统民俗文化活动;要加快与中医馆的沟通,打造以萧公馆为核心的康养文化中心;要加强与各大影视基地的合作,努力推动与川剧相关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潼川古城项目团队将按板块落实专人定向跟踪督促,及时制订解决措施,更好的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持续发展新经济、丰富新业态,聚集人流、提升人气,将潼川古城打造成更具特色的沉浸式古城文化打卡地。(绵阳宏达集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