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召开村(居)民小组调整优化改革工作启动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29104310.jpg

9月28日,仙海区召开村(居)民小组调整优化改革工作启动会,区党工委书记魏魁,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何家松,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鹏参会,党工委副书记刘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居)村民小组调整优化改革前期工作以及初步调整方案的汇报,区党群部、社发局、城乡中心、劳保中心分别对如何选优配强村(居)民小组长、下一步工作流程、“三资”管理和风险防控对村(居)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QQ截图20200929104317.jpg

魏魁要求,要把握规律、顺应趋势,要权属延续、稳妥实施,要尊重民意、依法推进,要因地制宜、宜并则并。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把牢基本原则、明确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稳妥推进。

区调研员杨崇明、赖志成、李志斌、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书记、联系村第一书记参会。(社发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