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供销社开展多种形式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绵阳市供销社通过精心组织,统筹谋划,细化措施,持续深入的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机关党员志愿者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一是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坚持准时到位,认真履职尽责,对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现象进行劝导制止。志愿者定时对值守路口附近的非机动车、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进行规整和劝导。

二是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每半个月对机关及周边环境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及时清理小广告,绿化带内烟头等。对机关周围商铺的跨门店经营,游商小贩等脏乱差现象,由志愿者开展经常性引导、维护和管理。

三是开展文明城市建设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通过向直属专业市场入驻商铺发放《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问卷调查指标解读(2020年版)》,扎实做好宣传普及,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建设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四是开展文明倡议志愿服务活动。在机关、学校、各直属单位开展“厉行节约.杜绝餐饮浪费”“网络文明  从我做起”倡议活动,通过志愿者向行人、商铺发放倡议书,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加快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风尚和人人均是文明上网的监督者,个个都是网络文明的参与者的良好氛围。(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