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8日,绵阳市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前期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是党中央、国务院对于加强耕地保护、维护粮食安全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抓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确保摸排数据真实反映实际情况;要严格对照国家、省和市上的摸排工作方案要求,紧扣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提前谋划处置措施。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保障,健全组织机构,统筹协调推进摸排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顺利推进;要建立严格的质量控制机制,充分采取公开、公示等方式,检验摸排效果;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相关政策,支持并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要强化督导问责,对侵害群众合法权益的行为要坚决打击、严厉查处,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为下一步整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安达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