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我市挂牌成立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5日上午,我市挂牌成立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将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相关部门的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管理、政务公开协调、行政效能建设等职责整合,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当天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读了市委人事任免决定,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出席并讲话。他对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任命的负责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上他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班长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情况,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二是希望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带头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维护团结,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进退流转,进一步巩固班子团结稳定的良好局面;班长要当表率、做示范,有事多商量、遇事多沟通;班子成员要相互交心、互谅互让,有事多汇报,遇事多请示,齐心协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实。三是希望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更加自觉地支持、配合开展工作,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深入落实《绵阳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梳理公布“最多跑一次”“全程网办”“马上办”“就近办”事项清单,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活跃健康的市场环境、重商亲商的人文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大改善、大提升。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