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信用联社绵阳办事处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学习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创造风清气正的“廉节”氛围,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管理,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1 月15日,省联社绵阳办事处党委组织本级全体干部员工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学习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央纪委、省纪委和省联社“两节”通知及中央纪委、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对照检查,廉洁履职,为绵阳农信社广大员工做好表率。通过学习,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查处“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不敬畏、不在乎、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必定付出惨痛代价,必须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严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舒姗姗  任俊)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