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司法局到社区开展“平安幸福话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及时解决结对帮扶社区群众的生活疾苦,让困难群众们度过一个温馨佳节,绵阳市司法局心系基层,情牵困难群众,积极组织开展“平安幸福话新年”的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月17日,按照局党委的安排,绵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政等一行,深入帮扶联系的涪城区城北街道剑三社区,对贫困党员、困难残疾人、低保户、空巢老人、困难务工人员等25户困难群众,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每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新春楹联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把真情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确保困难群众过上安全、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绵阳市司法局真情真心为民的务实作风,受到了困难群众和社区工作人员们的高度赞扬。

城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刚,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市司法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