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一行到三台督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中共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张学民一行2018年12月27日到三台县专题督导凯江流域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市委副秘书长田丛荣,三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李大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高健陪同。张学民一行实地察看了凯江流域古井段水质情况和古井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情况。高健汇报了凯江流域2018年以来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张学民对凯江三台段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学民强调:三台要认真贯彻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理念,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河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坚持把凯江流域的生态环保综合治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实。市县相关部门、沿线各乡镇都要认真履职尽责,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各项水环境综合整治措施;要强化临界进水流域水质监测,及时报送河湖水质是否安全的详尽信息。同时,大力完善水污染应急处置方案,同步加快各乡镇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的配套建设,落实好相应的法规、政策、措施,保障若干乡镇污水处理厂建成后能够严格按照环保标准运行。
(郭红忆  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