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召开2019年信息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日前,仙海区召开全区信息工作会议,通报上年度信息工作有关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信息工作,动员各部门抓实抓好信息工作,为仙海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

会议指出,区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全区的关键点、领导的关注点、群众意见的集中点报送信息,为领导统揽全局、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为加快发展、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根本性宗旨;要加强沟通协调,完善信息报送网络,着力打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信息工作格局;各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经常性研究、部署、推进信息工作,积极搭建“信息蜂巢”工程,形成强大合力;要加大信息培训力度,通过月度培训、跟班学习等方式,不断提升信息工作水平;要严格落实季通报、年考核等制度,严明信息工作纪律,确保信息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区级各部门、文旅集团、公安分局、司法所、工商所信息员参会。(仙海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