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供销社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2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岳正宴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总结2018年供销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对于2018年工作,岳正宴指出,绵阳供销通过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工作取得突出的成绩,实属来之不易。主要表现在:一是目标任务。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各项目标任务,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供销系统继续保持前列。二是综合改革工作。市供销社连续两年被市委表彰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6月,市委改革办对供销社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开展督察评估,给予“组织落实好、时间进度快、特色亮点多、改革成效佳”的总体评价;2018年10月,四川省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赴绵阳开展构建供销社双线运行体制机制专项试点评估验收,得分92分,全省第一;2018年4月23日,全国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王侠赴绵调研供销综合改革工作,在刘超书记陪同下,视察绵阳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绵阳农业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和南鑫二手车市场,评价“绵阳供销农村产权交易模式,不仅开拓了全新供销的新业态,而且开创了供销深度融入乡村振兴的新局面,绵阳供销社的同志很有激情,是对供销事业有担当的典型”。三是重点工作亮点纷呈。实施“一号工程”,开展农村产权流转交易鉴证、价值评估、抵押融资、资产收储服务;创新农业社会化服务模式,农业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实现县级全覆盖,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超市达到52个,农产品营销取得显著成效;筑牢为农服务基础,推进基层组织实现全覆盖;推进双线运行试点,社有企业向集团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党建工作继续保持全市领先;持之以恒抓好法制、安全、化解维稳工作。

2019年工作总体思路是“三化四推”:“三化”,是指农民组织化、服务规模化、治理规范化。“四推”是指,推进完善双线运行机制,召开市供销社“一代会”,加强对县级联合社“三会”制度建设的指导督促,确保市县联合社“三会”制度全面建立;推进拓展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延伸服务,使交易中心成为集信息发布、交易鉴证、价值评估、抵押融资、资产收储处置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推进提升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完善农业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功能,积极推动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超市、村级基层社建设,拓展农村资金互助、农村会计记账服务;推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供销干部队伍。必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切实抓好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抓好机关45岁以下青年干部的学习提升,抓好法制安全和机关老干、工会等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要求,组织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赖小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