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教体局副局长古奇到盐亭检查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3日下午,绵阳市教体局古奇副局长利用在盐亭县政府开会之机,专程深入盐亭教体局,就盐亭教体系统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盐亭教体局副局长肖庆、行政审批股副股长马星陪同检查并汇报有关工作。

古奇副局长查看了教体局机关政务公开栏、“两化”试点工作宣传专栏、资助宣传专栏和一体化电子查询机,听取了马星副股长就盐亭县教体系统“两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随后深入盐亭县云溪实验中学检查了试点工作点位打造的情况,听取了云溪实验中学校长张利民对点位打造的谋划。

检查后,古奇副局长肯定了盐亭县教体系统自基层政务公开“两化”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成效,并提出了要求。

绵阳市教体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张辅陪同检查。
(马星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