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邮政局引导邮政电商助力崭山米枣销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绵阳市三台县的数千亩崭山米枣正值成熟期,作为曾经因为销路不畅而滞销的米枣在绵阳邮政企业近三年的线上推广和品牌打造下,迎来了它的销售旺季。
在绵阳局的积极引导和鼓励下,邮政企业一是借助“电子商务进农村”和“一市一品”契机,承揽了三台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建成1个“邮乐购”线下体验服务中心和1个兼具仓储、分拨功能的县级电子商务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二是组织运营团队打造线上、线下多条销售渠道,并通过邮乐网、淘宝、拼多多、微商团队等开展推广宣传,使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三是以“助农惠农”为切入点,在农户枣林边设置服务专区,帮宣传、帮采摘、帮销售、帮寄递,为线上线下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

据统计,从今年7月28日崭山米枣开启线上预售以来,日均下单量达3000单,销量1.5万斤。截止目前已售出2万余单,销量10万斤以上。(市邮政管理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