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民进基层支部开展乡村振兴主题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517150748.jpg

“加快脱贫春季攻势扫尾和夏季攻势推进,利用产有利时机,加大乡村产业布局和跨越发展力度。用好脱贫攻坚信息平台,提高攻坚科学化、信息化程度。”,5月16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三台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进三台支部组织部分成员,深入龙树镇开展《以首届农民节为契机提升三农文化品质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调研活动中,民进支部成员来到学校,了解师资力量,摸查建档立卡贫困生、特困生情况,孤儿就学状况;进社区走访传统特色豆腐坊,了解老龄工作,深入川剧团了解传统文化建设;在西部写生基地询问项目推进。民进三台支部主委、县老龄办主任苏才德就如何作好老龄工作,关爱长寿老人,完善注册登记等事项与该镇老年协会负责人作交流。 县政协常委、民进支部副主委、县委党外意见建议专家杨盛收集了相关资料,他认为:龙树地处东路最偏远地区,不发达是发展的低成本。现目前,多种契机潜能将在这里爆发。民进定将这里的情况,和今后发展的建议形成书面报告以供县委领导参考。龙树镇党委书记蒋修文、龙树镇镇长陆全金、龙树中学校长张海等陪同调研并汇报农副产业发展,三农市场建设,乡村文化振兴,水土、森林等自然资源,农村素质教育等情况。(水务局:邹军 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