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局党委书记、局长勾承建等一行到取水枢纽闸除险加固项目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517095940.jpg

 

 5月12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勾承建带领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唐定明及总工程师石子明利用周末时间到取水枢纽闸除险加固项目检查。

党委书记、局长勾承建一行先后查看了上游铺盖模袋砼浇筑及启闭机房建设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就当前上游铺盖进度计划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党委书记、局长勾承建对当前上游铺盖抢险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结合模袋砼浇筑新工艺,加快上游铺盖砼浇筑进度;二是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取5月17日前完成水面以下全部工作;三是加快启闭机房屋建设及启闭配套设备安装,在主汛期来临之前保证闸门正常启闭。(由渠首管理处提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