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文广新局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免疫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517095636.jpg

  5月14日,市文广新局党组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科作主题党课报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静主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传达贯彻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组织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局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属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胡科指出,要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到实处,把中央、省、市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落到细处,形成“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勇担当、善作为”的浓厚氛围;要认真学深用好《监察法》,坚持以法治思维引领党风廉政建设,将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胡科强调,要紧密结合文广新系统实际,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完善制度措施,强化教育监督,严格责任追究,提升全系统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紧迫感,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促进文广新系统党风政风行风根本好转,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要求,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要切实加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力度,把加强廉政风险教育贯穿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全过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警钟常鸣,客观清醒地认识权力行使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充分认识制定落实防范措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明确制度纪律要求,切实增强防范岗位廉政风险的自觉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为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局党办 局办公室)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