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已发放网约出租车驾驶员证4000余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记者近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目前,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窗口已累计发放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4114张,为114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发放道路运输证。   

近日,通过提前预约和加班延时办理,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窗口工作人员为帮邦行网约车平台绵阳分公司58辆新增车辆很快就办理了道路运输证,受到企业好评。据了解,市交通运输局创新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核发项目办理模式,努力克服办理环节多、手续繁   琐的困难,实行“一站式”快速办理、考试合格当场核发证件,实现了从管理到服务的转变,以实际行动让群众少跑腿。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和市上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实施出行服务改善、执法形象提升、农村公路惠民、交通运输便民、政务窗口提质“五大行动”,通过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推动行权上网运行,加强考核督查,促进行业进一步作风转变,更好地为发展服务、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 田明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