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特检所获得各方好评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18年4月下旬,绵阳市特检所检验员根据工作安排,对滨河路某小区开展电梯定期检验工作。

在检验过程中,检验员发现该小区4台在用乘客电梯的二楼和三楼厅门外救援通道均被人为封闭,无法达到电梯检验规则中及时救援的要求。检验员要求小区物业停止使用电梯,并开具意见通知书。物业公司在对电梯进行整改时向检验人员反映,对厅门外实施封闭的单位是一家私立幼儿园。该幼儿园责任人根据教育部门关于幼儿园内不得使用乘客电梯的相关要求与物业协商,希望继续保持对二、三楼厅门外的通道的封闭以保障幼儿园孩子们的安全。面对这样的情况,绵阳市特检所本着为人民服务原则,与物业、维保单位和幼儿园多方积极协调,开展电梯整改方案的讨论,解决孩子安全与电梯使用安全的矛盾。通过积极协调和讨论,最终电梯维保单位、物业公司和幼儿园三方就整改方案达成一致,并作出承诺,在期限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

在此次检验过程中,绵阳市特检所积极协调各方矛盾,严格而不失灵活的解决了此次检验过程中的特殊矛盾,获得各方好评。(市特检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