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科知局被评为全国先进集体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由科技部、人社部联合组织评选的100家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近日出炉,市科知局被评选为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据悉,全省共3家单位获得这一荣誉。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着力整合创新资源,聚集创新要素,搭建创新平台,优化创新环境,全市在科技创新方面表现“抢眼”。自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启动以来,我市全社会R&D投入占GDP比重达到7%,科技创新综合水平指数达到70.64%,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化指数达到79.8%,科技服务业机构和企业达到8000余家,累计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超过1万家,涌现出一批有市场、有技术、有品牌的“隐形冠军”和“单打冠军”企业,助力我市全速驶入“创”时代。 (郭若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