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农信社鼓足干劲谋发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季度全市农信社“开门红”取得较好成绩。贷款余额净增全省系统第一的好成绩;涪城联社、平武农商行“开门红”综合考核分别跻身全省系统第四、第六位,梓潼农商行蜀信e有效客户数名列全省系统前五名;涪城信用联社《成功营销绵阳市公安局在押人员生活消费账户案例》、三台农商行《麦冬产业链营销案例》荣获全省系统“开门红”十佳客户营销案例;贷款业务竞争力指标涪城较年初进步4位;绵阳社保卡数量占当地人口比率较年初提升百分点居全省系统前三位,提升4个百分点,其中江油联社提升8.0个百分点,提升百分点数居全省系统前三位;盐亭信用联社社保卡激活率较年初提升34.5个百分点,提升百分点数居全省系统前五位。

“磨刀不误砍柴工”。4月26日,省信用联社绵阳办事处组织召开了一场别拘一格的“开门红”工作总结会,会议现场通过“PPT”,对全市农信社一季度业务经营情况进行分析,对首季“开门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就全市农信社下阶段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同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联社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办事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行社“三长”和信贷部门负责人共计48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围绕“弘扬成绩、再鼓干劲、全面开创全市农信社工作新局”的目标,全市农信社干部员工要四个方面抓好落实。一要转作风,凝聚人心,营造干事创业好氛围。要以省信用联社“作风整治年”为契机,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落地深根,切实做到民主决策聚“人气”,转变作风接“地气”,严格问责树“正气”,为绵阳农信创新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要鼓干劲,步履自信促绵阳农信大发展。今年一季度“开门红”成绩令人精神振奋,也充分说明绵阳农信队伍是一支能打硬仗、有作为的队伍,全员上下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更加坚定发展信心,把 “开门红”的势头巩固好、发展好,奋力拼搏,求真务实,实现业务经营有速度、有效益、有质量的全面稳健安全发展,全力打好2018年翻身仗。三要强党建,牢记使命助推有效发展。辖内各级党委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头讲党性、讲原则、带头守纪律,带头优作风,带头做表率,充分调动和发挥每个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以形成绵阳农信“雁阵效应”,增强全员想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四要抓服务,提升市场竞争软实力。各行社要结合网点转型工作,在推动“硬转”的同时,更要注重“软转”的提升,树立全面正确科学的服务观,用优质的金融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形成客户忠诚度。按照“多找客户、找好客户”的基本思路,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多措并举,把“系统营销、分层营销、全员营销、综合营销、精准营销”真正落到实处,夯实客户基础,提高客户质量,提升经营质效。同时,要结合绵阳的众多大项目的落地,主动对接市场,做好存贷款营销,为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劲的金融动力。(蒲天国   舒姗姗)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