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积极开展支农助耕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时下正是农忙时节,5月6日,仙海区旅游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开展“党员活动日”为契机,针对农村青壮年多数在外务工,劳动力缺乏的现状深入对口帮扶村开展支农助耕活动。

活动当天,旅游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和石河堰村党支部共10余名党员干部放弃休息时间,深入该村2组王道祥家帮助其收割油菜5亩多,有的年轻党员虽然没有干过农活,但他们仍然热情高涨,毅然拿起镰刀,边学边干。通过支农,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群众生活,体验了田间劳作的艰辛与不易,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观念和民生情怀。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帮农活动过得十分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参加下基层、接地气、听民声的服务群众的活动。

据悉,仙海区区级各党支部将在近期陆续开展支农助耕、走访贫困户等系列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支农助耕紧密结合,旨在继续发扬广大党员干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沉下身子接地气,积极树立新时期基层干部一心为民的良好形象。(仙海区旅发中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