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人大专题调研三台县在职教师收费补课治理情况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4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部分市人大代表到三台县,就在职教师收费补课治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教体局副局长陈怡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副主任魏瑜,副县长汪楠,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县政府督学陪同调研。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三台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县发改局、县人社局、县食药工质局等相关部门工作汇报,部分城区学校校长、培训机构及家长代表作了发言,县人大、县政府领导介绍了三台县在职教师收费补课治理的总体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指出,三台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相关要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大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治理力度,坚决刹住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歪风邪气,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幸福教育,为绵阳建成全国教育强市贡献三台力量。(杨梅  姚书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