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智能制造部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全体学生的文明水平和礼仪素养,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进而创设和谐、文明、友爱、互助的育人环境,近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智能制造教学部开展了以“崇礼尚善,文明少年,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专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部23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由智能制造部王禄春部长主持。德育干事杨启凤向全体同学发出“文明礼貌”倡议书。陈林教官对教学部近期的表现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做得好的地方及时给予表扬。

现场,全体学生观看了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警示教育片《失足少年说——暴戾的青春》,以此告诫全体同学不能因哥们义气,而去触碰法律的红线。人生没有如果,只有结果,与其犯错后痛心疾首追悔莫及,不如自始至终让自己做一名尊重规则,遵纪守法的好少年。

在23级五年制汽修班米鹏同学的领誓下,全体学生进行了“三禁两不”纪律规定宣誓活动,一句句铮铮誓言彰显了智能制造部学子的自律和责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促进他们全面健康地成长。

智能制造党支部书记陈冬梅从安全和纪律方面对全体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了规矩的重要性。智能制造部分管领导、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沈誉晗通过具体实例作警示教育,希望全体学生全面塑造自己,做到自我约束、自我提升,遵规守纪,做新时代合格中职生。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付红梅校长作指导讲话,她指出,文明,使人举止优雅;礼仪,助人风度翩翩。此次文明礼仪主题教育的开展,仅仅是拉开序幕,提升文明素养、厚植文明沃土,让我们明礼于心,行礼于身,自觉传承文明、践行美德,让我们的校园成为文明之花遍地盛开的花园,成为环境优雅的学习乐园。(杨启凤 叶建聪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