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鹤小学召开安保、食堂、宿管人员培训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提高安宝人员、生活教师、食堂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安全意识,3月19日下午,仙鹤小学在党支部书记、校长李长勇同志主持下召开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李校长就本次培训会的目进行了说明,要求保安人员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安全,把好校园安全第一关,按要求着装,做好来校人员的排查和登记。防止不法人员进入校园,加强巡逻确保校园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要求生活教师爱岗敬业,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学生就寝安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或处理,灵活处理突发事件,让学生住得舒心,让家长满意。要求食堂工作人员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把好入口关,严格操作程序,提高服务意识,让师生吃的放心,让家长舒心。

分管同志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协作,爱岗敬业,服从管理,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通过这次会议,提高了大家的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工作职责更加明确,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各项工作提供了保障。( 罗显栋   审核  李长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