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盐亭县三元小学开展防校园欺凌专项教育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4年3月19日,盐亭县三元小学开展了系列防校园欺凌教育活动,为保障学生健康安全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德育处开展了“杜绝校园欺凌,建设和谐文明校园”专题教育,德育副校长蒲松向同学们普及了校园欺凌知识,校园欺凌的类型、校园欺凌的危害,告诉孩子们遇到校园欺凌该怎么办?要相信老师相信家长,大胆抵制欺凌现象。少先队利用宣传栏,出“防欺凌”专项教育宣传专版,宣传防欺凌知识。

各班组织防欺凌主题班会,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四川省安全教育平台”防欺凌教育片,排查身边是否存在欺凌现象;最后各班同学还在《拒绝校园欺凌承诺书》上签名,承诺向校园欺凌说“不”,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守纪好学生。

接下来,学校在做好防欺凌宣传教育的同时,将进一步排查是否存在欺凌现象,针对学生反馈情况,联系家长和社会力量,加强学生假期监管,积极做好学生防欺凌教育,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蒲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