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职校到花果嫘乡生态农业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党旗引领好榜样,雷锋精神放光芒。3月19日,在中共四川省盐亭县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副书记何泉带领下,学校30名团员学生干部及部分党员同志到盐亭县天水村花果嫘乡生态农业观光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在举办桃花节的花果嫘乡热闹非凡。下午1点,师生们乘坐公交车来到天水村,刚下车便迅速展开活动。为外地游客指示停车场、文明劝导路边车辆不要违停、协助女司机倒车入库、规范路边杂乱无序的电动车,虽然不是交警,同学们也做得有板有眼。面对游客遗留下的白色垃圾,同学们更是不怕脏,抢着清理。

同学们用自己的小小行动、点点真诚与爱心,践行并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受到游客们的普遍赞誉。

此外,学校还举办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黑板报、手抄报展评活动,生动形象地展现出雷锋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雷锋的崇高品格和奉献精神,更激发出同学们以雷锋精神为学习榜样,以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活雷锋的热情与决心。(胥平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