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开放大学盐亭分校2021秋级毕业典礼在盐亭职校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6日上午,绵阳开放大学盐亭分校2021秋级毕业典礼在四川省盐亭县职业技术学校精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绵阳开放大学盐亭分校校长何东、盐亭职校党总支副书记何泉、绵阳开放大学盐亭分校教务主任任杰、办公室主任谢志及绵阳开放大学盐亭分校全体教师与八十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在情意浓浓的致辞中,何校长向119名本、专科毕业生致以诚挚的祝贺,更希望大家能在实践中完善,在工作中提升,成为各自行业的中流砥柱。他说,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要保持学习的热情,不断追求梦想,为自己的人生加油,为我们的母校祝福!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两年半的学习生涯里,涌现出了一批在校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成绩,充分展现出我们国家开放大学学生的精神风貌。

绵阳开放大学盐亭分校自1997年创办以来,向社会输送了大批合格的毕业生。他们在各个行业、各个部门、各个岗位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盐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先后被评为 “四川省县级示范电大”、“基层先进开放大学”、四川开放大学达标基层开放大学分校,多次被评为先进县级分校。

最后,盐亭职校师生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胥平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