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局2024年小学教育减负提质工作现场会在嫘祖实验小学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9日上午,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2024年小学教育减负提质工作现场会在盐亭县嫘祖实验小学召开。全县部分学区督导主任、小教干事,各小学书记、校长、教学分管领导,县教体局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与会人员参观了嫘祖实验小学校园校貌,了解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观摩了学校管理、教师六认真教学资料、大课间活动。   学校四位教师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与会人员分组听课,县进修校专家、领导对学校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指导,还就学科教学方式方法作了现场指导。

会议持续了近四个小时。会议过程中,嫘祖实验小学以其特色鲜明的文化建设、成效显著的办学效益、科学高效的教学管理、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深得与会领导一致好评。( 林艳琼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