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体局局长李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生病困难教职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201153138.jpg

 1月28日,三台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三台县北坝小学、刘营初中、百顷小学等学校走访慰问部分生病困难教职工。

县教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同困难教职工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充分肯定了他们为三台教体事业所做的贡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病痛,争取早日康复,并代表局党委向他们送上教体系统关爱特殊困难职工互助金,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被走访慰问教职工十分感谢教体局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看望和慰问,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三台教体工作,为全县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各党委班子成员反复叮嘱学校负责人要进一步关心学校困难教职工,为他们多办实事、多送温暖,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近年来,三台县教体局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理念,把教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用真心真情关爱帮助教职工,让全县教职工真切感受到教体系统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本次活动,三台县教体局多形式慰问困难教职工230余名。(许小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