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总支部委员会举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201105514.jpg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2021年1月30日,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县委四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落实巡查整改责任,结合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李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QQ截图20210201105523.jpg

学校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会前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理论学习,开展了意见征求、谈心谈话等环节工作。会上,李颖同志通报了县委第二巡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同志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征求情况。随后,本着“不讲成绩,只讲缺点”的原则,李颖书记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各总支委员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评,此活动增强了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明确了方向,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QQ截图20210201105533.jpg

 李颖书记在讲话中作了四方面强调:一是班子成员要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主动认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压实责任;二是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心,全力做好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要勇担当、敢作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四是要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做好“党建好,就是工作好”,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克己奉公,做清白廉洁的好“服务员”。

QQ截图20210201105542.jpg

李颖书记指出,我们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为契机,坚定信心,务实奋进,把学校各方面工作推进好,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王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