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体育调研组莅临三台调研指导体育发展规划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201153256.jpg

 1月27日,受省体育局委托,成都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程林林一行3人到三台县调研指导体育发展规划工作。三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兵,局体育股、县业余体校、县体育馆和文武学校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三台县就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李兵就有效加强体育师资引进和培训、加大群众体育的管理和指导力度、健全机制体制、推动教体深度融合等方面与专家们作面对面深入沟通交流。

QQ截图20210201153304.jpg

在交谈中,调研组对全县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三台着眼长远、把握大势,进一步做好体育事业发展的规划设计,切实推动全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韩天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