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潼川三幼开展“展望未来 行稳致远”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129134246.jpg

为激发全体党员、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三台县潼川三幼开展了“展望未来,行稳致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后拉开帷幕。大家一起回顾走过的2020年,党员干部带头剖析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党员教师通过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悟,围绕期末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剖析各自在工作上的亮点和不足,补短板、找差距、强弱项。教师们以组为单位,回顾2020年的成绩,总结及梳理自己工作上的收获。感恩自己拥有一份充满爱的职业,感恩身边以身作则的导师,感恩身边处处帮助的同事,感恩支持让自己安心工作的家人。

“展望未来”中,党员和教职工表演了舞蹈《展望未来》《就是这么牛》,小品《闹新春》和歌曲《红旗飘飘》等节目,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不仅带来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也展现了老师们多才多艺的业务素养,更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望。最后,全体教职工齐唱《红旗飘飘》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主题活动党日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教师的思想政治修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充分展现出不负教育使命,锚定目标,坚定前行的决心和勇气。(陈媛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