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梓州督学责任区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129134120.jpg

1月27日,三台县梓州督学责任区在潼川三幼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督学责任区负责人,党建指导员,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等30余人参加。

会上,辖区15个学校党组织书记围绕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党建基层基础年”任务进行现场述职,成绩总结客观,问题剖析深刻,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得力。督学责任区负责人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逐一点评,肯定成绩并指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随后,督学责任区负责人通报了各党组织“聚带育润”督查情况,要求各学校党组织要继续巩固“党建基层基础年”成果,引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将党建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还对参加现场述职的学校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谭昌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