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体局局长李军到芦溪初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129133952.jpg

1月28日下午,三台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到三台县芦溪初中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三台县芦溪镇政府负责人参加。

在芦溪初中,李军实地查看了校园场所码张贴情况,详细了解了“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申领、假期值班值守和环境消杀情况,对芦溪初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在督导中,李军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好寒假假期疫情防控措施,充分运用“绵阳市安全健康管理系统”做好师生员工健康和出行监测;要科学指导师生居家开展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身体抵抗力;要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在校门口张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凡进入校园人员必须扫场所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要做好校园清洁工作,对校园进行彻底清洁消杀,清除校园卫生死角,为开学做好基础准备。(刘森)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