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七一小学组织召开2020年秋期末总结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129133658.jpg

寒假将近,为进一步梳理一学期各项工作得失,提升工作质量,凝聚团队合力,1月28日,三台县七一小学组织召开2020年秋期末总结会,并举办教师户外拓展活动。

QQ截图20210129133706.jpg

总结会上,学校各分管领导总结了具体工作情况,规划安排了下学期工作。学校负责人作《砥砺奋进凝心聚力,笃行致远美名远扬》发言,从党建引领、全力抗疫、师德榜样、文化育人、特色亮点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本学期工作,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新学期,大家继续发扬主动学习精神,充分发挥团队的智慧与力量,为创办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的优质教育学校而不懈奋斗。随后,学校向全体老师赠送了新春对联,在特别的冬日里带给大家红红的新春祝福。

QQ截图20210129133715.jpg

会后,全体教师来到学校运动场,参加了“凝心聚力,共谱新篇”的分组趣味户外拓展活动。精心设计的“激情节拍”“蛟龙出海”“扑面而来”等比赛项目得到老师们的喜爱和好评。赛后,学校还为获胜小组颁发了纪念品。

(刘唐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