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朗诵比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129162211.jpg

2020年秋期末,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按照游仙区教体局统一安排,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政治业务学习。期间,小枧置信小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穿插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朗诵比赛。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包括“开火车”、“鼓动人心”、“盲人接力”三个项目,以年级组为单位,三项比赛总分高者为优胜。朗诵比赛以“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为主题,各年级组精心遴选朗诵内容,并结合各自优势,或伴歌,或伴舞,或手语,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精彩纷呈。

QQ截图20210129162221.jpg

各年级组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年级组长统筹安排,联系行政靠前指挥,纷纷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演练和改进。比赛中,各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啦啦队摇旗呐喊、鼓掌加油。赛场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置信小学教师的靓丽粉彩!

QQ截图20210129162233.jpg

本次活动,不仅检验了教师们的基本素养,更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何加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