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 秀水镇中心卫生院医院特色科室简介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203111304.jpg

中医骨伤科---中医骨伤科成立于2005年9月,在院长、支部书记夏万俊同志的带领下,已走过15余年,科室主要以中、西医相结合的手法治疗骨伤患者而远近闻名。年门诊诊疗三万人次。

科室内现共三名同志,分别是夏万俊、周启航、向林。

夏万俊,男,汉族,中共党员,58岁,主治医师,本科学历,毕业于四川大学临床医学专业,1979年参加工作,已有40余年的临床工作经历,有丰富的骨外科手术经验及临床技术。连续多年被评为安县名中医。2016年度被四川省卫计委评为“四川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个人”、2015年被安县县委、县人民政府评为“第一届安县优秀人才”、多次被绵阳市安州区区委、区政府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组织书记”、“绵阳市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优秀名中医”、“绵阳市卫生系统创先争优先进个人”、“十大风云人物”等各种表彰十余项。连续三年被任命为绵阳市安州区人大代表。

QQ截图20201203111254.jpg

周启航,男,汉族,26岁,执业医师,大专学历,毕业于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医骨伤专业。从业五年,在夏万俊同志的带领下跟师学徒。

向林,女,汉族,24岁,康复技士,大专学历,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针灸学院,中医康复专业,从业三年,在夏万俊同志的带领下跟师学徒。

中医理疗科--中医理疗科成立于2005年9月,自医院成立以来,科室以精湛的中医理疗手法闻名,门诊人次逐年递增,中医理疗科年均门诊诊疗三万三千人次。

周继勇,男,汉族,56岁,主治医师,中共党员,大专学历,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专业,从业24年,有丰富的中医理疗经验。

李健,男,汉族,24岁,助理医师,大专学历,毕业于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针灸推拿专业,从业五年,在周继勇同志的带领下跟师学徒。

门诊中医内科--我院中医内科年门诊五万五千人次。中医内科门诊医师由邓天通、刘传芝、况余金三名医师组成。

邓天通,男,汉族,52岁,基层副主任中医师,本科学历,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从业25年,连续多年被评为“安县名中医”。具有丰富的中医临床工作经验,扎根基层多年,有深厚的群众基础,从业多年,无一例医疗事故发生。擅长中医内科。

况余金,男,汉族,45岁,基层副主任中医师,大专学历,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工作26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中医肛肠科、中医内科。

刘传芝,女,汉族,50岁,主治医师,中专学历,毕业于四川省绵阳中医学校中医专业,从业21年,擅长中医内科、中医儿科。

口腔科--梁金,男,汉族,45岁,主治医师,大专学历,毕业于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从业24年,擅长口腔内科、口腔修复、口腔正畸、牙周及粘膜病等。年均门诊一万一千人次。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